爱国街办事处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

来源:爱国街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1-13 11:25 点击量: 下载本页

  主要职责: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群团工作;负责宣传、意识形态、文化体育旅游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统一战线、民族宗教、老干部等工作。

  4、抓好群团组织工作的开展。

  5、组织抓好街道党建、干部教育、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道德建设、科教、民族宗教工作。

  6、负责离退休干部服务工作,管理、服务社区老干部。开展老干部的学习教育工作,完善老干部保障机制,引导老干部为社区建设服务;组织并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开展工作。

  7、负责统战工作。组织统战人士开展各类活动,发挥统战对象作用;建立健全社区统战工作网络,了解掌握社区统战信息,做好各界人士的维权、联谊及帮困工作。

  8、负责街道人力资源的统一归口管理工作。会同街道相关科室做好本街道社工和基层队伍的招录、培训、管理、考核工作。

  9、负责街道办事处的文化宣传及文体活动的安排,安排信息和通讯报道工作。组织街道的政治理论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指导居委会搞好社区文体活动。

  10、承办纪工委的各项工作。

  负责人:敖敦图雅

  办公地址:爱国街办事处二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 8:30-11:30

  下午14:30-17:30

  办公电话:0482-3801252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