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街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来源:爱国街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11-13 11:22 点击量: 下载本页

  一、负责制定全街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总体规划,做好全年文明实践活动安排。

  二、负责指导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建设和文明实践活动开展

  三、负责统筹全街各部门的公共文化服务平台资源,全力打造好理论宣讲平台、教育服务平台、文化服务平台、科技与科普服务平台、健身体育服务平台、暖心帮扶平台等“六大平台”,为各项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提供保障。

  四、负责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考评,为全街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和文明街道、文明社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等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测评提供依据。

  五、负责加强全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对外宣传推介力度,不断提升我街文明实践活动的知名度和对外影响力。

  六、负责对全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进行提炼、总结,挖掘、培育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先进典型,打造形成新时代文明实践亮点。

  七、负责完成街党工委、办事处和上级交办的其他文明实践活动任务。

  负责人:刘敏

  办公地址:爱国街办事处一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办公电话:0482-8214585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33号

蒙ICP备05002753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10008

技术维护:乌兰浩特市政府信息中心 Tel:0482-8299108 Fax:0482-8299050 Email:wlhtxxzx@wlht.gov.cn

不良信息属地举报:乌兰浩特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Tel:0482-8299685 Email:77413342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