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 咨询详细页
投诉咨询
姓名: zly
标题: 关于兴安盟碧桂园碧草云天住户半夜养狗的事件
内容:
我是兴安盟碧桂园碧草云天的一名住户,在碧草云天晚上,总是有狗叫扰民,中午正常休息的时候叫,晚上睡觉的时候叫,碧草云天六街2栋2号,五街四栋四号,五街2栋一号,十四街5栋2号(正对面,没挂门牌号)已知这些住户饲养的犬半夜叫,已经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法》第七十五条第一款规定,饲养动物,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的,处警告;警告后不改正的,或者放任动物恐吓他人的,处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 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近一年,这种情况我向派出所说明,让我打城管电话,可是半夜打城管电话却没人接
咨询时间:
2020-01-01 22:26:38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科右前旗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调查核实,回复内容如下:
       经过对照查询,该反映情况实属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本着服务于群众、尽早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的宗旨,我们将指派执法队员前往现场进行勘验并尽量与业主进行协调。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属于公安部门执法权限,为求根治、解决困扰,建议您向前旗公安部门或其他相关部门寻求帮助。
       对于您提到夜间拨打举报电话无人接听,我们会尽快调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科右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10
处理时间: 2020-01-14 14:56:19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