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孙瑞
标题: 室内温度低至12摄氏度
内容:
济民优抚中医医院室内温度低至12摄氏度,但是现在没有具体负责部门。
咨询时间:
2019-12-30 12:25:0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孙瑞:
首先感谢您对城市供热工作的关注,对于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认真对待并会尽快解决。现就热用户提出的相关问题答复如下:
供热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已到兴安热电有限公司查看供热出水回水温度。一次网供水温度89℃回水温度45℃。供热管理中心联合兴安热电有限公司于12月31日下午前往该医院进行实地查看及测温,室内温度一楼14℃-16℃,二楼14℃。该医院是租房户并没有掌握该房源的具体信息,房屋室内在2013-2014采暖期房屋使用人未经申请自行采取了供热系统改造措施,在改造当中热力公司对其行为进行了纠正(无设计图纸无施工方案及施工资质)、施工安装方式与热力公司实际参数严重不符,但依然我行我素盲目施工!其后此建筑原因不明的人去楼空停止施工,在与房屋所有人沟通后对此建筑依据《内蒙古自治区城镇供热管理条例》采取了停热措施,后2019年采暖期济民优抚中医医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租用此建筑导致室内温度过低。这些原因已经与投诉用户解释清楚并得到谅解,用户表示会与房东协商,进行供热系统改造,兴安热电有限公司表示会积极配合并给出具体解决办法:(1)供热系统需彻底改造(方案需房屋所有人与实际使用人共同向有资质设计院提出申请、由热力公司设计室配合出具)。(2)房屋需按国家相关节能环保建筑标准进行改造。
感谢您对城市供热管理工作的关注。
 
 
乌兰浩特地区供热管理中心    
                              2020年1月2日          
处理时间: 2020-01-02 16:44:57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