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互动交流 > 盟长信箱 > 盟长信箱详细页
盟长信箱
姓名: 杨光明
标题: 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拖欠农民工薪水
内容:
2017年内蒙蒙草集团在兴安盟前旗高速出口绿化工程我们11个工人做劳务,至今人工费未支付,我于2019年11月27开始到前旗劳动监察求助,于12月25日在前旗劳动监察蒙草公司才有人出面答应解决一部分,等到27日也没等到劳动监察打电话给蒙草公司负者人,负者人百般推脱就是不出面,说事陪前旗旗长园林处领导在上海勘考察我们外地人在这里已经一个月了可是农民工工资还是没着落,恳请盟长为我们农民工做主,拿回我们的血汗钱。
咨询时间:
2019-12-27 15:55:33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内容:
杨光明
   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已责成科右前旗保障农牧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合接访组进行核实核查,回复内容如下:
   2019年12月19日,杨光明等11名农民工来到科右前旗保障农牧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合接访组投诉。经联合接访组工作人员多次协调,于2020年1月2日将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和葫芦岛森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杨光明(农民工代表)约到联合接访组办公室进行现场调解,经三方协商同意达成协议:由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先行垫付工人工资7.66万元、葫芦岛森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拿出2.34万元支付农民工工资,共计10万元,于10个工作日内给付;尾欠5万余元待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葫芦岛森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就工程质量纠纷事宜由法院裁决后,败诉方支付尾欠部分工人工资。
   科右前旗保障农牧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联合接访组将持续关注该案件进展情况。联合接访组电话0482-8399123。

科右前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9日          
处理时间: 2020-01-09 15:41:40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电话: 0482-8266637(工作时间)传真: 0482-8266602(工作时间)Email: admin@xam.gov.cn

兴安盟行政公署主办政府网站标识码 1522000001蒙ICP备05002755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09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